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鸚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機靈可愛的小鸚鵡。

  黃色的尖嘴,淺藍色的脖子,雪白雪白的胸脯,藍色的身子,灰白色的翅膀和藍灰色有尾巴,搭配得讓人看一眼就喜歡上了它。

  它很調皮,暑假裡,老是鑽出來把屎弄的,到處都是;氣得我用兩個夾子,夾在上面有的時候還用小嘴啄我的手,上一次它把我的手一啄但是不痛,反而有一些痒痒的感覺。

  它的胸脯讓人摸起來很舒服,我有一次抓到了它的翅膀,我把它的翅膀展開來,感覺很漂亮。

  有一次,我故意把一個勾子套在它的脖子上,靠到籠子邊,卡在那兒,突然它鑽了出來,我又試了幾次發現它脖子上的羽毛只是個外形,隨便卡多深,也會逃出來。

  它是我奶奶撿回來的,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奶奶在田野里幹活,突然發現一隻小鳥一直跟我奶奶,我奶奶見小鳥好可憐就把它領回家,我爺爺買了一隻籠子給它安了家,從此它一直就在我家中。

  它有時調皮,有時可愛,但我仍然喜愛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