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西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西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有這樣一座湖,碧綠的湖水,水面起起伏伏,當夕陽的光來到這片湖面,上面波光粼粼,漂亮極了。

  我就在一個這樣的黃昏來到了西湖,當你在椅子上坐下來,會不由自主地把頭轉向湖面,太陽光還有些刺眼,但這並不影響西湖的內在美,我看着西湖,西湖也在望着我,我向她訴說我的故事,她向我訴說她的歷史,我們對視良久,直到爸爸把我叫走。我跟着爸爸的腳步,繼續走着,左邊是西湖,右邊就有樹木,樹上竟然還有幾隻小松鼠,它們上躥下跳,一會兒歪着腦袋看着湖面,一會兒又跑到樹下取人們給的食物,我真羨慕它們的生活環境,在湖邊安家,舉頭就可以望湖面。“再來這兒拍一張,那兒也不錯”,老爸又在拚命拍照了,順着他鏡頭的方向,天邊出現了半個紅日,它就像過年的燈籠,神奇地把西湖的水面染成了暗紅色,不知不覺,這輪紅日告別了西湖,西湖也向它揮揮手,又恢復了碧綠的顏色。

  後來我們租了一條船,去湖面體驗一下美麗的西湖,一上船,就有一種說不出的美勁兒,小船緩緩地在湖面上行着,要說西湖可真大,劃了十幾分鐘才到湖心,我把手輕輕地放進水中,一絲絲清涼湧上心頭,水流從指間劃過,好像哄嬰兒的手,給人無盡的溫柔。

  音樂噴泉響起了,數十根水柱從水面衝天而起,隨着歌曲的節奏,它們也翩翩起舞,其中一首歌唱得好:“天上明珠,人間西湖,多少傳奇故事流傳千古”,這才是真正的西湖!遠處若隱若現有幾座寶塔,近處,粼粼碧波泛着彩色光芒,是什麼原因讓大導演張藝謀來這兒拍《印象西湖》?我想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西湖的外在與內在美。

  難忘的西湖,你真的不想來一趟嗎?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包鋼實驗一小六年級:韓佩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西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