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杭州——宋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宋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快要開學的前幾天里,媽媽帶我去了杭州。一大早,我們乘上了開往杭州方向的火車。

  中午時分,我們已經漫步在美麗的西子湖畔,那裡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先安排好了賓館,吃了有杭州特色的小吃,來到了位於杭州郊區的宋城。因為宋城是一座模仿古代宋朝建築的景點,裡面的工作人員、服務員都穿着宋朝時代的古裝。我們來到了“兒童天地”,這裡有盪鞦韆、蹺蹺板、勇敢者道路等,一旁還有一個小池塘,很多小朋友在釣魚,我也釣了一會兒魚,覺得沒勁,我又來到了個大池塘邊,上面有用浮萍搭成的橋、獨木橋、弔橋,我玩了一會弔橋,媽媽問我敢不敢踩浮萍,我說不敢,我又說:“你給我演示一邊,我就敢。”媽媽真的答應了,可是浮萍是給小孩子玩的,大人的份量太重,媽媽剛走兩步就掉到了水裡,再從水裡走到岸上來,衣服褲子全濕透了,闖大禍了!媽媽只能把我留在公園裡玩,自己再去買衣服,過了一小時,媽媽回來了,說我乖了、懂事了,自己能管好自己了,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我們又玩了一會兒,正打算離開,這時,又聽別人介紹說:“來宋城最值得看的是晚上7:30的大型歌舞劇《宋城千古情》,由三百名演員同台演出,很多遊客都是專程來看演出的。”

  好不容易捱到了晚上7:30,我們進了宋城大劇院,等待開幕……。只見幕布徐徐地拉開了,“開始了,媽媽,開始了!”我和媽媽都興奮起來,忽然我們前面的觀眾席位自動移開了,舞台變大了,此時舞台上敲鑼的打鼓的樣樣都有,沒開始多久,舞台兩旁的燈籠升起來,裡面還有人,彩色的激光燈照向了觀眾席里的每一位觀眾,在我們前排的椅子中間,地上又升出了一個小舞台,上面又站着人,過了一會兒,舞台旁的牆面也翻了個身,裡面又有人,有的是將軍;有的是太后;有的是皇帝;有的是小兵,舞台頂上降下一個“機關”,瀑布飛流直下,頓時我們的臉上飛濺到了很多小水珠,這時,大屏幕上顯示了“小心炮聲!”四個大字,在提醒我們觀眾呢!說開炮就開炮,炮聲震耳欲聾,真是身臨其境,到了尾聲,舞台“變了身”,三百個演員同時在舞台上亮相,和觀眾見面。

  這次去杭州我玩得非常高興,演出也精彩絕倫,真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宋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