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西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西湖

  人們都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話一點不假.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去杭州遊玩,那西湖的美景,讓我陶醉. 

來到西湖,我一睹她的秀麗,不禁由衷讚歎:啊!西湖多麼嬌美.你看,陽光照在微波粼粼的水面上,金燦燦,銀閃閃,透出她的幾分高雅.西湖上游弋着一艘划艇,一群群小鳥在西湖的上空自由翱翔,愈加構成了一幅瑰麗的動感圖畫.我不禁往湖中丟一塊小石子,頓時,湖面上盪起層層漣漪,一圈一圈,越來越大.不一會兒,就消失在翡翠般的湖水之中. 

這時,夕陽西下,我要向西湖話別了.此時,我不禁想起大詩人蘇東坡的千古名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是啊!美麗的西湖,你令多少人魂牽夢縈.我將在記憶深處永遠留下你那美麗的身影.

  后宅小學何靖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