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霧靈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霧靈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我們全家來到了位於北京周邊的霧靈山。 

  汽車大約開了兩個小時,終於出了北京市區。眼前是一片片金黃色的玉米地,不遠處是一個個各具特色的農家小院,茂密的果樹林里那一個個蘋果紅得可愛。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流得那樣輕快歡暢,發出“叮叮咚咚”悅耳的聲音。離開了喧鬧的市區,使人感到渾身輕鬆。經過了三個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來到了霧靈山。一下汽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鬱鬱蔥蔥的樹林,隱隱約約能聽見清脆的鳥叫聲。 

  我們沿着一條曲折不平的上山小路,來到了第一個景點——觀音送子崖。只見一塊巨大的岩石上寫着四個大字——觀音送子。我朝箭頭指着的方向望去,遠處那座山峰頂上的一塊巨石還真像一尊觀音手裡抱着一個孩子呢!媽媽告訴我,傳說觀音就是送子娘娘,只要你有誠心去乞求,她都會送給你一個孩子的。山峰上一片片綠蔭和巨石構成了一幅和諧自然的風景畫。 

  不遠處傳來了一陣陣清脆的流水聲,我們聞聲而去,只見一股水流沿着陡峭的山崖飛瀉而下,這便到了龍潭瀑布。青灰色的崖石上點綴着簇簇嫩綠色的小樹,和瀑布相映襯,猶如一幅濃淡相宜的水墨畫。我注意到,在瀑布四周的岩石上也有被水打濕的痕迹,難道以前的龍潭瀑布比現在面積大?媽媽為我揭開了謎底:龍潭瀑布在夏季時水流比秋季大很多,過了夏季又漸漸變小,自然而然就留下了印記。我真想夏季再來看一看龍潭瀑布的壯觀景象。 

  過了龍潭瀑布,我們來到了同樣也非常有名的壺口瀑布。走近一看,壺口瀑布遠遠小於龍潭瀑布,可它也有自己別具一格的特點。它的水流彷彿從壺口中噴出,所以才得名壺口瀑布。它的景色真是跟龍潭瀑布不相上下!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就到了回家的時間,我們戀戀不捨地下了山。 

  霧靈山地風景美不勝收,這都是神秘的大自然的偉大傑作呀!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珍惜大自然送給我們的一草一木。

您正在瀏覽: 游霧靈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霧靈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