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靈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江西,那裡有許多山,有美麗的廬山,像電飯鍋的飯青山,等等,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靈山。靈山非常高,上面長滿了樹,許多又大又高的樹變成一片片樹林。當一束束金光灑到小溪濺起的水珠上,水珠立刻射出七彩的光,美麗極了。小溪里有許多大石頭,又清又甘甜的溪水從又平又滑的石頭上流下去,像許多可愛的娃娃在玩滑滑梯,相信他們一定玩得很開心吧!溪水清澄見底。

  靈山腳下的一個小村莊里,有一口井。井下邊有一個小水池,水從井的缺口不斷湧出,流到水池中,再用一根管子把水引入田野。井水冰涼又潔凈,冰涼得連一條小魚也不曾游過,潔凈得不經過過濾就可以盡情飲用。

  靈山是多麼美啊!我希望同學們有機會去我們靈山玩!我作嚮導。我愛家鄉的靈山!

您正在瀏覽: 靈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