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靈山遊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靈山遊記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剛進了大門就能找到回歸大自然的感覺,小溪、草地、山岡……這裡的山跟別處的山不一樣,它是五彩的,紅色、綠色、黃色、紫色的樹木長滿了大山。聽說這種景色也只有現在才可以看到。 

  車在山裡繞了幾圈,便到了步行路,不知不覺中,我們就走進了原始森林,地下都是凸出來的樹根和掉下來的枯葉,我想抬頭看一看天,卻只能看到那些高大、筆直的樹木不怕風雨地、頑強地在那裡“站崗”,樹葉飄雪花似地落下來,到處都是秋的氣息。透過密密麻麻枝葉,可以看見一點陽光,可它卻照不到大地,給人一種陰森森的感覺。 

  我們沿着山路走,溪水一直陪伴着我們,遊人在溪水旁照相、休息,大家都是那麼興奮,那麼高興!溪水嘩啦嘩啦地流着,流水聲是那麼清脆,那麼響亮,直到現在它還一直在我的耳邊迴響着。 

  不久,我們就走到了龍潭瀑布,遠遠的就可以聽見瀑布那嘩嘩的流水聲,比起溪水來,它似乎更加能示出自己的朝氣蓬勃,流着,流着,永不停息。走近一看,瀑布像一條又寬又長的透明絲帶一樣,足有六十米高!正如李白所說: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後面白色的、光滑的巨石把瀑布襯托的更加美麗! 

  過了龍潭瀑布,就可以看見索道,我們坐纜車上了山,纜車兩旁都是樹木,金黃色的葉子讓秋天顯的更加美麗!秋風吹過來,“大樹樂團”奏響了“樂器”,“領唱”開了個頭,接着,其它植物也紛紛唱了起來,“沙沙沙,沙沙沙”原本寂靜的森林熱鬧起來,遊客們欣賞着動聽的樂曲,陶醉在歌曲的海洋中。 

  上山頂要坐專門的汽車,我們花錢買了票,坐上了車。當車開到半山腰的時候,可以看到燕山山脈,藍色的、光禿禿的山,引起了我們的注意,細看就好像電腦製作的畫面一樣,頂上是白色的,接着有些發藍,再往下看,又是白色的,“好美呀!”我做夢都沒有想到可以親眼看見這樣一副美麗的畫面!遊客們也讚嘆不已,紛紛舉起照相機,把這畫面拍下來,讓它永遠不會消失。這時候,沒有樹木的阻擋,我們可以清清楚楚地看見蔚藍的天空,它比大海還要藍,比我那藍色的牛仔服還要藍,從小到大,這是我第一次在北京郊區看見這麼藍的天空,感覺真好! 

  車開不到頂峰,剩下的路只能我們自己走,我們下了車,車外很冷,只有七八度,雖然這麼冷,我們穿的衣服也很少,風也很大,凍的我們直發抖,但是我們還是忍着,否則心中永遠會存有不少遺憾,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們登上了山頂,站在刻有“燕山之巔,京都之首 海拔2118米”的石頭前,我向山下望去,感覺就是不一樣!站的高望的遠嘛!在我的視野里,燕山山脈、水庫、公路,一切都是那麼渺小,好像我們小時候玩的用積木搭的模型一樣,看着這些,想着這些,我似乎忘記了寒冷,是呀,“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在山頂上,我找到了一種成功的感覺!我為我自己而感到自豪! 

  下山的路途中,雖然不累,但我們還是走走停停,對這綺麗的風光依依不捨,留戀這些美好的景色:粗大筆直的樹、清澈見底的溪水、五彩斑斕的山、飛流直下的瀑布……恐怕下一次再來就要等到明年了! 

  回來時,爸爸說:“登山是一種很好的運動,有目標,因為如果你沒有登上山頂,那麼你總會覺得有些遺憾,所以你會不斷地往上登,當你登上了山頂覺得累,不想走了,那麼你只能留在山上,下不來了,那時,你會迫不得已地走下來,像游泳,做操就不是這樣了。”我贊同爸爸的說法,做什麼事情都要有目標,有計劃,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有規律!才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霧靈山遊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靈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