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霧靈山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靈山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六一爸爸媽媽帶我去霧靈山遊玩。

   我們早晨七點左右進入景區。首先去的仙人塔,仙人塔是一塊人形巨石,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巨人站在山中。隨後又去了龍潭瀑布和小壺口瀑布,這兩個瀑布下面還有冰呢。我想站上面,可又怕滑倒了,只用手摸了摸,哇!好涼啊!都快到夏天了,這裡的氣溫依然很低。

   下午,我們終於登上了霧靈山主峰——氣不忿峰,站在峰頂向下看,啊!雲彩都在腳下哩!再看遠處連綿不斷的山峰,朦朦朧朧,隱隱約約,好像在夢境之中。怪不得北魏地理學家酈道元曾在《水經注》中讚美霧靈山,山勢雄偉、峽谷縱橫、幽壇飛瀑、林海茫茫,為中國名山。

   傍晚,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霧靈山。再見,霧靈山!我以後還會來看你的。

您正在瀏覽: 霧靈山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靈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