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我吃過晚飯後,就進入了夢鄉。

  哎呀!我怎麼穿了一身綠油油的衣服。眼睛、鼻子、嘴巴、頭髮都是綠色。哦,原來我是一棵草。

  夏天,是我生長茂盛的時期——我為花兒做映襯,和蜜蜂打招呼,跟蝴蝶捉迷藏;我和夥伴們躺在大地的懷抱里,盡情吸收着灼熱的陽光,和大樹一起為人們捎去一絲清涼、一份舒心……

  秋天,大地媽媽害怕我們“感冒”,為我們披上了一層黃色的“外套”。樹葉寶寶們禁不住寂寞,抓着降落傘,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樹葉寶寶來到我們的懷裡,就像幾年不見的親人一樣,在兄弟姐妹間竄來竄去,十分調皮。我經常和匆匆趕路的行人聊一些知心話,為他們驅趕獨行的寂寞。

  冬天,雪花姐姐來到我們的身邊,做起了“裁縫”的行業。她們為樹木換上了白色的棉襖,為我設計了一款獨特的“風衣”。我和兄弟姐妹們鑽進“被窩”里,隨着冬風阿姨一陣陣的“催眠曲”,我慢慢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就當我還在自豪的陶醉中,一個鬧鐘的喊叫聲把我驚醒:“大懶豬,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大懶豬,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

  就這樣,我從美夢中醒來,我真想把這個夢繼續做下去,看看後來會怎樣。哎……真後悔定了鬧鐘!

  六年級:也就是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