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棵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棵草

  大家心裏面 一定有美吧!美有許多種,比如人·一朵花······我的美是一棵草,雖然它很不起眼,但是它也有美。

  春天的時候,小草的嫩芽探出頭來,它為春天添加了色彩,為春天爭光

  ······小草向我們打招呼呢?

   夏天的時候,天氣非常炎熱,小草堅持下去,它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能力呢?是因為小草要為我們的祖國爭光,不讓外國人罵我們中國的環境很差,所以小草堅持下去。

   秋天來了,小草的嫩芽沒了,嫩芽變成了乾草,但是小草的根還在那裡的,小草一年四季都不會死的,因為小草還要為祖國做貢獻。

   冬天來了,小草的芽凍僵了,再也不會變成以前的小草了,但是春天的時候小草的孩子會誕生,一直這樣傳衍下去······

   大家一定要關注小草的一舉一動哦!

您正在瀏覽: 一棵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