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菊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菊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到秋天,菊花爭艷的季節,有的地方就開始了菊花展。在菊花的裝飾下,開花展的地方就好似一個花的天堂,十分耀眼,十分絢爛,十分迷人。

  記憶中的花展是我在新世紀廣場看的,那時好像剛下過雨,空中瀰漫著清香。我在父母的帶領下,來到了那個帶着芳香的花的海洋。伴隨着一股菊花特有的芬芳,我來到了廣場的中央,一盆盆菊花揮灑着露珠,在人們嚮往的眼光下爭奇鬥豔,盡情展現着個自獨有的風格。我走近她們,慢慢地欣賞:那幾盆大紅的菊花好似簇擁在一起的紅玫瑰,帶着濃濃的上海風格,火一樣地映入人們的眼帘,綻放在人們的心中;那一群金黃的菊花,好似閃着金色的光芒,照耀着人們的臉龐,又好似孩子們燦爛的笑臉,讓我忍俊不禁;再看那墨綠色的菊花,雖然並不擁有鮮艷的色彩,但卻在默默地綻放着自己的優雅,讓人們永遠無法忘記…… 

  那次花展結束后,我心中始終開着一朵綻放的菊花。它不和春天弱不禁風的百花爭奇鬥豔,卻和梅花一樣在這個涼爽的季節展現着自己獨有的風采,顯得無比高貴、優雅、引人注目。我想就菊花這種性格,不由分說,它和臘梅一樣,是世界上最美的花。

  趙文馳  五年級作

您正在瀏覽: 看菊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