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女的考驗(拯救香草)第一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的考驗(拯救香草)第一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魔女的考驗(拯救香草)第一集 標籤:魔女的宿命作文 生活的考驗作文 生命的考驗作文 仙女的故事作文

話說香草把女王的寶座讓給了巧克莉以後,她們又去人間學習。但在巧克莉當上女王的前一天對香草說了些過分的話,這時在歐葛爾的“好言相勸”下,把香草原來的心變成了一塊三角形的玻璃,藏在人間的某個地方,並把諾亞爾的心(諾亞爾的心:一顆充滿妒忌、恨的心。)放在香草的身體內,又給香草舉辦了一個隆重的典禮,讓香草當上了歐葛爾的女王。歐葛爾族把他們的魔法交給了香草,香草成了魔力強大的女魔法師。 

 由於香草把女王的位置讓給了巧克莉,所以巧克莉的典禮香草必須要參加,否則巧克莉的女王加冕典禮將會向後推移。 

 香草來參加巧克莉的加冕典禮了。 

 香草當著洛瑪英姆(洛瑪英姆和歐葛爾是兩個對立的族群。)的人宣布:“我以歐葛爾女王的身份,特地來選一位歐葛爾王子。”這時,老院長的兒子走了過來。“凍結吧,記憶。”香草把他的記憶凍結了以後,帶着他飛走回了歐葛爾。格拉斯也把他的心變成了諾亞爾的心。他們兩個人心心相印,又去了人間繼續收集諾亞爾的心。

您正在瀏覽: 魔女的考驗(拯救香草)第一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的考驗(拯救香草)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