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宇宙戰爭(拯救地球)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戰爭(拯救地球)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此時,我和鄧江濤、周陽等一行人正在地下臨時避難所避難,火星軍隊的武器比地球軍隊的武器先進多了眼看地球軍隊節節敗退,火星軍隊已經快打到這裡了,我們無精打采,這時又一個雪上加霜的消息傳到我們耳中:據專家推測地球將在一個月後發生三大自然災害——地震、海嘯、火山爆發。這無疑讓我們更加傷心。這時我和歐陽植昊他們正商量着如何喚起大家的鬥志,團結起來擊敗火星軍隊。

  

  突然,一個廣播聲打破了人們的寂靜。“請注意,請注意,火星軍隊以到達離臨時避難所200米外。”這無疑是火上澆油,這使本身就很緊張的人群立刻騷動起來,人們一個個向外涌,可被管理員給攔住了。人們氣沖沖地說:“都火燒眉頭了,你們還要我們在着等死啊。”管理員苦口婆心地勸說:“大家不要心急,從大門口出去太危險了,我們會想辦法另外找個出口的。”可心急火燎的人們哪裡聽的下管理員的話,不由分說一把將管理員推開,向外面涌去,可人們一出去,火星軍隊舉起雷射槍就是一陣掃射,人們想割麥子一樣齊刷刷地倒下。周陽急中生智,帶着我們走到通風口面前,把通風口的護欄取下,大家都鑽了進去,好在這個通風口很寬,能讓十幾個人並排前進,我們在通風口裡匍匐前進,突然我們發現一個黑影,這不由得讓我們緊張了起來. 

  我試探地對他說:“你是誰?”對方也警惕地回答:“鄧詩月,那你又是誰?”“鄧詩月?啊,原來世界這麼小,我是#$&,是你的同學類。”“你也是從避難所逃出來的吧,我們一起前進吧。”我們欣然同意,又多了一個夥伴,就有十個人了,我們繼續前行,爬了一會兒,一個左右兩邊的岔路口擺在我們眼前,我們往左邊前行,沒一會,就到了出口. 

  我們向外一看,這好象是一個火星軍官的辦公室,裡面坐着一個火星人,他對另一個火星人說:“幫我去買包煙。”另外一個火星人立刻跑了出去,那個火星人又繼續趴在桌子上在研究一張不知記了什麼的紙,我們又發現那個火星人的胸前掛着清一色的勳章,怎麼說也起碼是管了幾百人的大官,身上應該有武器。我們決定把他打倒,奪取他身上的武器和通行證(註:在火星軍隊佔領的地方,在當地的許多交通樞紐和碼頭設置關卡,嚴禁他人進入,就算是火星軍官也必須持有通行證才允許進入。)。順便以這個火星軍官為人質,至少可以讓我們有被發現時的護身符。

您正在瀏覽: 宇宙戰爭(拯救地球)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戰爭(拯救地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