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標籤:生活的考驗作文 生命的考驗作文 分開作文 考驗作文

看着你遠去留給我還是一個熟悉而陌生的身影共實,很想牽你手共度今生,再回首已經不得來時的路,情己盡,緣己滅,終是人生過客,風帶不走憂愁,雨洗不掉傷悲,你只是殘留在記憶深處難以撫平的傷痕,曾經試着把你忘記,後來我發現可以欺騙別人,卻不能欺騙自己,忘記你我真的做不到,真的不想一個人在深夜獨自流淚,真的不想再為你獨自傷悲,真的不想再受相思的憔悴,破碎的心已經不起任何傷害,即使我繼續獨自悲傷,也不願再見你的心,你的心是無盡傷悲,求你別再來傷害我,愛的世界不需要同情與可憐。 

  人生就是為了尋找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第一個是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你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當你經歷過愛人和被愛,學會了愛.才知道什麼是你最想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的: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一個人.你會選她?,你會在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呢?沒有人是故意變心的,她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當她說不愛你的時候是真的不愛了,她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她不愛你了也沒辦法假裝愛你.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艱苦中相守,畢竟,感情是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收穫.,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你們的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明天的太陽依然會升起!不要放棄自己最愛的東西!!!就讓:愛:成為生命里的永恆回憶!

您正在瀏覽: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