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蝌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蝌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蝌蚪,生活在一條清澈的小河裡。我經常和夥伴們成群結隊地在河裡嬉戲打鬧,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河裡洋溢着我們的歡笑聲,響徹雲霄。

  春天到了,我們別提多麼高興了。風和日麗地陽光照耀着我們,今天天氣真好!河水波光粼粼,我們甩着尾巴,在河裡快活、興高采烈地玩耍。就像在媽媽的懷抱里,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不知在什麼時候,河邊來了一群小孩子。我有種不祥的預感,覺得厄運即將從天而降。不出我所料,那群年幼無知、自私的小孩子往河裡亂扔果皮紙削、塑料袋、易拉罐……

  我的多少同伴,眼睜睜地被垃圾撞得眼冒金星,直奔黃泉。可惡的人類,這麼殘忍地對待我們!從那以後,經常有小孩子用塑料袋或口袋來捕捉我們,我的夥伴也被捉走了不少,我們的心都碎了。有一天,一個頑皮的小孩子把我捉走了,放在一個魚缸里。魚缸里沒有朋友、沒有水藻、沒有小河那麼寬闊美麗。我只能在魚缸邊慢慢地游,在河裡生活習慣的我,在這裡怎麼能適應?我想一個囚犯,沒有了自由,沒有了希望,我已經絕望了!我多麼希望再能和夥伴們一起嬉戲打鬧、玩耍。現在我已經奄奄一息了,心中想到:

  請人們保護我們這些小動物吧!

  六年級:黃麒銘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蝌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