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隻蚊子(童話,隨筆)(保護大自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隻蚊子(童話,隨筆)(保護大自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後一隻蚊子(童話,隨筆)(保護大自然) 標籤:保護大自然作文 我是一隻蚊子作文 愛護大自然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

阿衫就是最後一隻蚊子,它是倖存下來的,它的同伴已經被人們的殺蟲劑殺死了.因為它身上有983中毒液,所以說它是倖存小來的!只要被人咬一下,就會死掉.它已經有10天沒吃東西了,可是它還是堅持飛着. 

 它飛到樹林中,來到一棵樹上歇息了一會,一隻燕子飛來,燕子身上瘦黃,頓時就死了,阿衫白思不可其解,這是誰造成的呢?然後一頭母豬跑來,只聽見"啪””的一聲,母豬到地,口吐白抹,四腳麻木.阿衫很悲傷. 

 阿衫來到一個大城市,它在一夜之間叮死了一個白人,因為它已經如饑似渴.它沒辦法,因為它也不想這樣,阿衫拒絕進食,就這樣它被餓死了.它在死中想到了自己和自己的母親來到樹林里和蜜蜂跳舞,鳥耳唧唧喳喳的給它伴奏!一片和諧的家園,阿衫是多麼希望着個世界能和諧啊!頓時,一滴淚水落下! 

 人類啊!你們就是為了自己的私事,破壞了大自然的和諧.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隻蚊子(童話,隨筆)(保護大自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隻蚊子(童話,隨筆)(保護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