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蝌蚪游荷花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游荷花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蝌蚪游荷花池 

  炎熱的夏天到了,太陽就像一顆剛烤熟的地瓜,把大地燙的紅通通。 

  小蝌蚪哈哈打算去美麗的荷花池遊玩,聽別人說那裡十分漂亮,每年都吸引了很多的遊客來旅遊。 

  哈哈來到荷花池,眼前的景色真是令他驚嘆。一朵朵荷花,緊緊依偎着碧綠滾圓的荷葉,在輕柔的雨絲沐浴下,顯得更加清秀、雅潔、嫵媚、可愛極了!翠綠的荷葉叢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個個披着輕沙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佇立,嬌羞欲語,盈盈欲滴,清香陣陣,沁人心脾。哈哈在這美麗的“仙境”快樂的遊玩。抬頭一看,原來池邊的人更是多得不得了。 

  哈哈順着水流來到了一條小河。 

  原來這條小河的荷花也開了,但沒有前面的荷花那麼美,遊客也少了。哈哈低下頭喝了一口水,差點沒吐了出來。這裡的誰帶着一絲絲臭味。讓人聞了就覺得噁心,哈哈快受不了了,它迅速地遊了出去。這時它來到了一條江。 

  這裡更是臭啊!荷花也沒幾朵,有也是快支持不住自己的美麗。池邊的遊客真是稀少。哈哈想:“這是怎麼回事,水怎麼會越來越臭呢?這裡都沒人管嗎?這怎麼行啊!難道我繼續游下去,會有更意想不到的事情嗎?”哈哈帶着它自己的疑問,繼續游下去,它來到了大海。 

  果然不出哈哈的意料,這大海的水雖然看起來很藍,但誰知道,這大海飄來一陣陣的惡臭味。海面上漂浮着一堆堆的垃圾和死魚。哈哈看不下去了,緊皺眉頭,說:“這裡更是離譜,難道這個城市的環境都沒人管嗎?那麼漂亮的大海,就這樣被污染了。要是這樣下去,整個城市的人就無法再在這裡住了。”“哎呀—”哈哈大叫起來,原來是有人亂丟垃圾,扔到了哈哈。哈哈真是無奈,它似乎找到了環境被污染的原因了。但哈哈不知道自己能做點什麼,它又不會說人話。 

  無奈之下,哈哈只能在水裡接他們扔下來的垃圾。每一天它都累得筋疲力盡。要知道,垃圾其實比哈哈還要重,哈哈每天都要承受着這樣的痛苦。終於,在一天,一個環境管理的工作人員發現了哈哈,還觀察了哈哈每天都在幹些什麼?這人被哈哈感動了,他知道了:環境是需要大家一起保護的,小蝌蚪都有這樣的觀念,我們人類也太慚愧了吧。河流,大海,這些都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它們都需要我們的保護,環境也需要我們維持。 

  從此以後,河水變得清澈。雖然還有一小部分的人不明白這個道理,但又很都人都已經認識了這樣的道理。小蝌蚪哈哈長大了,它每到夏天,就跑到荷花池玩耍。遊客也多了起來,哈哈的安全也得到了保證。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游荷花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游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