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和青蛙  張馨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和青蛙  張馨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牛和青蛙  張馨月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青蛙作文

  牛和青蛙

  祥和小學三(2)張馨月

  一天,兩隻小青蛙在河邊玩耍。正巧,一直老牛來河邊喝水,沒注意到渺小的它們,不小心踩死了它們其中的一隻。另一隻小青蛙回到家連忙叫道:“不好啦,媽媽,河邊來了一隻大怪物,把我哥哥踩死了!”青蛙媽媽聽了,兩眼發紅,挺大了身子,問道:“是這麼大嗎?”“不,媽媽,那個怪物比這要大。”青蛙媽媽又挺大了身子,說:“是這麼大嗎?”“不,媽媽,它比這要大得多了。”於是青蛙媽媽又挺大了身子,比前兩次更大。問道:“是這麼大嗎?”“不,媽媽,那個怪物比這更大!”於是,青蛙媽媽使出吃奶得勁兒,把肚皮漲得跟皮球差不多了,青蛙媽媽又接着問道:“是這麼大嗎?”還沒等她說完,青蛙媽媽的肚皮就炸了。小青蛙說:“不,媽媽,就算你挺破了肚子也比不上那頭怪物大,那隻怪物的腳足有一隻青蛙大了。

  這則寓言告訴我們,渺小的東西是比不上大東西的,即使再努力也是白費。

您正在瀏覽: 牛和青蛙  張馨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和青蛙  張馨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