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和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和青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隻螞蟻,它家旁邊有一條小溪,它有時想:它自己有一天能順着小溪漂出去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

  一天,它在尋找食物的時候,看見了一個蛋殼,它想:我可以坐着蛋殼順着小溪漂到外面的世界。可是,正當小螞蟻還在想向外面的世界時,一直比螞蟻大幾十倍的青蛙走了過來,他看了看螞蟻手裡的蛋殼,氣勢洶洶地說:“這是我先看到的,我要把它拿走,順着小溪漂流出去。”螞蟻不甘示弱的說:“我也要用它,順着小溪漂流出去,要不我們一起吧。”青蛙不假思索地說:“一個蛋殼怎麼可以坐兩隻動物,不行!”說著,青蛙舉起一隻手向螞蟻拍去。幸好螞蟻跑得快,不然就要被砸成蟻醬了,螞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了雞大嬸的家裡,為什麼要跑到這裡呢?原來是向雞大嬸借雞蛋殼啊,然後找到青蛙把一個雞蛋殼給了他后,螞蟻說:“我們一起走吧。”青蛙說:“謝謝。”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只有像螞蟻一樣無私,為他人着想,這樣對你一生都有意。

  六年級:韋任泉

您正在瀏覽: 螞蟻和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和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