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紅塵緣孽【楔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塵緣孽【楔子】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紅塵緣孽【楔子】 標籤:紅塵作文 楔子作文 塵緣作文

紅塵緣孽【楔子】 

  她於她有知遇之恩 

  她是她手下的一名大將 

  她是她的朋友 

  她亦是她所敬畏的人 

  他是頑石國的驕傲 

  他肩負着和她一樣的使命 

  他武藝高超,出神入化,卻自信陽光 

  他是讓她情竇初開的人 

  兩軍交戰,漫天黃沙 

  她是無痕,墨脫國的皇族後裔。紫衣試人,她是睥睨天下的王。一襲紫衣,傲然於同為紫色的駿馬之上。你無法從她的眼中看出任何塵世之物,傳言她的眼中便是真正的墨脫,只是傳言。因為除了她,沒有人直視過她的眼,即便是他也如此。交戰時的一望,讓他迅速轉移了視線,所有的人在她面前都有一種卑微感,那是王者的氣息。 

  她是紅塵。人如其名,像她的名字一般,太過平凡,滾滾紅塵,有太多不起眼的人,她是其中之一,直到遇到那個如璞玉一般的女子,短暫的對視之間,她選擇了她,她亦選擇了她。從此,她便跟隨王的腳步,南征北戰,保衛着墨脫國的安寧。 

  他是慕容清音。頑石國的大將,苗人之子。他過人的武藝天賦及智慧讓他出類拔萃,從眾多精英中脫穎而出,年及束髮(束髮,指男子十五歲,也可稱作志學),便成了軍中統帥,擔負著和她一樣的使命——保家衛國。

  墨脫一百四十年,她二八年華,她行完及笄之禮(及笄,指女子十五歲,表女子已成年。二八年華,指女子十六歲,這兩個倒是常見的)。 

  頑石七十年,他年及束髮。 

  一場戰爭,讓三個傲然之人不期而遇,而他會選擇她,她會忠實她嗎? 

附: 

  文中的她、她、他 真有其人,所述之事有真事之影,之事沒有文中那麼唯美。 

  藉此文,以表達現實中她求愛未果的哀悼。 

  本來和一個人(修,以後會提到的,我保證這個人真的是醬油君,= =)與一個三年之約的,但我前提踐約了,而且,尼瑪的老子初戀就這麼讓我用一篇爛文打發了,悲劇啊,TAT,上邪…… 

  額,這個文比較“高深”,需要帶着應試教育的有色眼鏡去看才有趣,像很多都有引申意義的,【楔子】里的意義太多了,親們慢慢挖掘吧,和我一起重溫我的初戀惡夢吧,還是比較有趣的~~~~ 

  看過《流浪》的朋友喜歡那個小女孩嗎,其中一個就是她,真的是她的名字哦,猜猜是哪一個,猜中給分,前三兒~~~~ 

  (PS:額,這篇文比梨花落要長一些,當時整整寫了我一個作業本,不過追文的親可能會更失望了,該文沒細節描寫,唯一的描寫就是對話描寫,文筆之差連梨花落都比不上,不過好歹是我初戀,不要扣分就好,歡迎提出意見,待我提高后好好回報那些幫我挑刺的朋友們,可以加我QQ啊,更方便交流,- -)

您正在瀏覽: 紅塵緣孽【楔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塵緣孽【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