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冬天不寒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冬天不寒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我被鬧鐘早早的叫醒。掀開被子,我感覺到從未有過的寒冷,便急急忙忙穿好一件毛衣和一條褲子。雖然還是有點冷,但是我並不覺得需再要加一些衣服。我飛快的洗臉刷牙完畢,又躺到床上想再享受一小會兒。這時候,爸爸已經穿好了厚厚的衣服,走到我床前和藹地說:“不早啦,還像個小寶寶一樣賴在床上。”我一聽,跳了起來:“誰是小寶寶?”“你看,我的衣服都穿好了。”我指着我的衣服。“這怎麼可以呢,穿這麼少的衣服,”爸爸笑着摸了摸我穿在身上的單薄的衣服,然後,他在我的衣櫃里拿出一件外套和一條線褲,“你應該多穿一些,小孩子抵抗力差。”“對了,”他接著說,“從今天起,都由媽媽騎自行車載你去學校,你要配合她喲。” 

  我點點頭,心裡十分溫暖,爸爸那麼關心我,就算不穿外套都不怎麼冷。 

  媽媽和我一起來到自行車庫,她把自行車推了出來。“你什麼時候才可以騎着車上路啊,”她把包放進了車籠里,“上來吧。”我坐了上去,媽媽就載着我上路了,我心裡很清楚,我已經能騎了,只是不能上下自如,有時候會撞上別人,媽媽肯定是覺得我技術太差,怕我受傷,不放心,才不讓我自己騎自行車上學。 

一路上,一連好幾個上坡,媽媽喘着粗氣,艱難地騎上了坡,又十分謹慎地騎下了坡。到了學校,我看到她的額頭、臉上都有許多汗珠。 

  望着她的背影,我的心裡不由得湧上一股暖流,媽媽多好,她為了我,每天都這麼辛苦的接送我,可是她從來沒有半句怨言!我知道媽媽是那麼的愛我! 

  在這樣寒冷的冬天裡,因為有父母的愛,我的心非常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冬天不寒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冬天不寒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