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的時候,下雨了,有閃電,雷打得很響,聽着雨下的聲音,進入了自己的夢鄉。 

  我在夢裡,夢到我置身於一片花海,花清新的香味,讓我的心情十分輕鬆。突然,下雨了。有閃電,雷打得很響,豆粒大的雨滴肆無忌憚的砸在嬌嫩的花朵上,我在屋檐下看到那一朵朵花兒被雨打得東倒西歪,十分擔心。原以為,這一朵朵嬌嫩的花朵的生命會到此,沒想到,雖然被打的東倒西歪,可是卻從未倒下。無數次被打下,無數次挺起胸,我的眼睛濕潤了。小小的花,擁有嬌艷的外表,卻不是華而不實。它們堅持,堅韌,絲毫對風雨無懼怕。我醒了,看着大雨肆虐后的一片狼藉,心中無限感慨。

  看着窗外的雨過天晴,想到夢中的情景,知道現實中也有很多很多的人也像夢中的那些花朵一樣,經過無數的挫折與打擊之後,仍昂首挺胸,笑對人生。例如重組之後打中國女排,她們曾經經歷過輝煌,有過無人能及的成就,但在今天,榮耀不在。她們要面對的是隊伍整體水平的後退和人員的傷病。成績下滑了,國人的批評接踵而至……曾經的輝煌不再,無數的指責,隊員之間的不信任,國際大賽的屢屢遭挫,似乎他們真的走到了絕路!

  但是,她們至今都還活躍在她們的舞台之上,揮舞着他們的青春,磨礪着她們的技術。是的,她們像暴雨中的花朵一樣,經歷的有大風的狂吹,也有暴雨的肆虐,可是她們也像它們一樣堅強的面對困難,永遠堅持自己的夢想,即使頂着狂 風暴雨也不放棄!

  雨停了,萬物蘇醒,我的思緒還在延伸着……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