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雨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賞雨 標籤:賞雨作文

  早晨我起來的時候天空中下着漸漸瀝瀝的小雨,那種雨你看了后,聽了後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那種感覺即使用在優美的文字也不能淋漓盡致地表達出來。

  那是一種意境,當你站在門外聽雨賞雨的時候,就聽賞一會兒,就一小會兒,彷彿塵世間的雜事都與你無關。當你站在門外聽雨賞雨的時候,你就會把所有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全身心的投入到大自然中去,去感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恩典。

  雨後的清晨是哪么的清新,雨後的事物是哪么的艷麗,彷彿所有的事物都被雨刷上了一層五彩繽紛的色彩。

  我愛雨,愛雨所帶給我的一切,所以我也愛,聽雨,賞雨,讓我們一起去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樂趣吧。

  六年級:路秋月

您正在瀏覽: 賞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