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二(22) 肖臻

  下雨了

  早晨,我拉開窗帘,看見天空烏雲密布。

  快要下雨了,天空中一條閃電劃過來簡直就像一顆流星在天空中跑來跑去。打雷的時候會發出轟隆隆的聲音,地上濕漉漉的,人們急忙跑回家,去樓上收衣服,怕淋濕。地面上摸起來濕濕的,樹葉灑滿水珠。

  下雨時,雨點落在地上像一層透明的保護罩,雨點落在花叢中,慢慢的露出微笑,五顏六色的小花也在雨點媽媽的懷裡長大。雨點落在草地上,灑在小草身子上,小草顯得更茂盛了,人們打傘匆忙的走着,雨越來越大,把人們的視線都模糊了。

  雨停了,太陽公公和彩虹姐姐都站出來了。人們都出來了,有的給彩虹姐姐照相,有的在讚美彩虹姐姐,還有的在公園裡玩。

  我喜歡雨後的世界。

  老師評語:

  文章中比喻、擬人的運用為文章增添了幾分靈氣,對雨前、雨時、雨後的景色在文中也有所體現,不過要提高速度哦。加油!

  的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