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

 福建省南安市 福建省南安市柳城中心小學四年一班 黃姝嫻

  早上,小明帶着一把雨傘去上學。到了學校,小華和小東對他說:“你這個大苯蛋,也不看看天氣,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怎麼會下雨呢?”

  放學了,同學們剛要回家,突然烏雲密布,一會兒就淅淅瀝瀝地下起雨來了。小華和小東想找小明借一下雨傘,可是一想起早上的事,他們又覺得不好意思開口,只好冒着雨跑回家。

  小明撐着雨傘走出校門,正好看見小華和小東冒雨跑回家。他想:這可不行,他們會感冒的,我一定得去幫助他們!於是,小明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小華和小東面前,氣喘吁吁地對他們說:“你們快來遮我的雨傘,要不你們會感冒的。”小東、小華不好意思地說:“今天早上我們罵你大笨蛋,你不但不怪我們。還用雨傘送我們回家,真對不起!”小明說:“沒關係,我不會怪你們的。咱們一起回家吧!”“好!”他們一起遮着雨傘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