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季不會來(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不會來(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季不會來(1) 

  成片的彼岸花,攝人的樣子。很美,很凄涼。小道,天空是白白的。走呀走,看見了一座大門。白色的,歐式大門,一眼欲穿的圍牆,綠色的荊棘刺眼,潔白的百合耀眼。 

不由自主的推開門 

“這是哪?”隱約的迴音,深遠悠長。 

“來了呀?”一個白衣老頭朝雨季笑了笑,“等你多時了。malak,也該是你遵守諾言的時候了。去守護你應該守護的人吧!拿着它,上那座火車,記住你逃不過宿命。” 

“你究竟是誰?” 

“不用管我是誰,孩子快去吧,晚了一切就前功盡棄了!” 

老人揮揮袖子,一張白紙落在手中,不知怎的,像有人引領似的走向了一座火車。很神奇吧,可是這究竟是在哪,雨季想。 

上了車,一人坐在靠窗的位子上,吹着風,很清爽。 

好像到站了,出了指示的門。一陣刺痛傳來, 

“痛”還未出口,“哇”的哭了出來。 

這是怎麼回事?莫不是自己投胎了?可是竟然是這樣的?太奇怪了吧!呵呵既然是這樣,那麼從新開始吧!奶奶!琪琪在這會幸福的,希望你也如此吧!好的,向未來沖沖沖! 

“這孩子真俊秀!是個女孩呀,這眼睛真長,真大呀!夫人恭喜您喜得貴女。很漂亮呀!” 

“是嗎?”一個面色蒼白的美麗女子說道。 

“好可愛呀!”一隻修長的大手捏了自己一把。不禁嘟起嘴,皺了皺眉。 

“哇,考瓦伊!” 

天哪,飈什麼日文,好難受呀! 

好像從記憶開始,就沒見過爸媽呀!聽說爸爸生意失敗后,媽媽就跟人跑了。自此之後爸爸夜夜借酒消愁。沒多久便的癌症死了。呵呵,那是自己很小時候的記憶了呀!就好想抹去了一樣。 

“就叫她林雨吧,水淋淋的。” 

果然水淋淋,都淋雨了。喂喂,取名字就這樣嗎?不需要翻翻字典嗎?不需要問問長輩嗎?不需要經大腦想想嗎?我的未來呀?這名字好熟呀!莫不是隔壁那對怪物的女兒?不會吧,來了半天回原點了。很怪呀,這是沒我想的簡單! 

那老頭說的使者還真怪……

您正在瀏覽: 雨季不會來(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不會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