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末日真的會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真的會來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有一個話題一直在我們身邊圍繞着,說了你們也不一定相信,是“世界末日”。

  一到下課,同學們都聚到一起,開始擔心世界末日了。有些同學的想法比較新:“我們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會找到一個更適合我們居住的星球嗎?如果有,我們可以集體搬家,到外太空去嗎?”有些同學就開始擔心自己的生日了:“好像世界末日是在2012年12月的某一天,我正好是在12月,會不會正好在我的生日的時候,是世界末日?”有些同學看了《2012》,他們說:“真希望我們這裡可以多發生幾次地震和火山噴發。”不過,對於他們,我們一般給予的是白眼,因為世界末日要來了,應該開心開心,還想要多發生幾次地震和火山噴發,這不是想要我們受苦嗎。有人就想了一個“好”辦法:“反正世界末日是太陽消失了,我們還可以把人殺了,吃人肉。”對於他們,我們一般給予的也是白眼,人肉能吃嗎,在說了,我們應該互相幫助,怎麼可以自相殘殺。我就比較想要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我們可以找到一個更適合我們居住的星球。然後,我們就集體搬家,到外太空去。不過,我們這種想法,也是有人反對的:“我們地球上的人那麼多,就算全球的政府都造宇宙飛船,也來不及把我們這麼多的人全部送到那個星球。”還有人就說了:“那個時候都已經沒有太陽了,其他的星球上就有了?”

  對呀,世界末日,真的會來嗎?

  初二:王彥龍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真的會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真的會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