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滴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書桌上放着一件精美的藝術品,我叫它雨滴盒。

  每當我疲勞的時候,我便把雨滴盒上下翻轉一下,藍色的液體就像藍色的小雨滴一樣向下跳。每一滴“雨滴”都有着無限的彈力,在盒子里跳來跳去,如同一個個藍色的小精靈。陽光普照到被玻璃封起來的盒子里,每一滴“雨滴”都閃耀着迷人的光澤。我常常痴迷地看着它們,在我的眼中,它們不是藍色的液體,而是一個個美麗的小生命。

  在盒子里,還有兩個輪子,輪子上分別印着兩隻海豚。“雨滴”滴在輪子上,輪子飛快地轉了起來,海豚也跟着飛快地跳了起來,它們在大海里跳躍,在雨中歡唱!快樂的氣氛,感染了“雨滴”們,“雨兒”下得更快了,更歡了,藍色的“瀑布”出現了!“雨滴”爭先恐後地沖了下來……“雨”,越下越小,最後停了。一切又變得寧靜了。

  我愣了愣,又把雨滴盒上下翻轉了一下,觀賞起來,沉思起來。

  我喜歡這個雨滴盒,因為這是一個有生命的雨滴盒,它讓我看見了一場場雨,那裡蘊藏着一個個生命的希望!

  廣東廣州天河區天河區龍口西小學六年級:吳倩婷

您正在瀏覽: 雨滴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