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是他不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他不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個名叫王軍的同學,他個大且特調皮,尤其課間十分鐘,教室成了他快樂的天堂,同學們成了他碟中的小菜。對於他的挑釁,同學們拿他沒轍,我卻有一套對付他的辦法。    有一天下課後,他選中的第一個目標就是我,只要被他看中的人一般都逃不脫被他作弄的命運。他開始悄悄地靠近我,我意識到他要展開“進攻”,本不想理他,又怕同學們恥笑,只好擺出“防守”的樣子,我是不會輕易向他屈服的。當我全神貫注的地防他向我身體進攻時,他卻飛快地拿走了我的筆盒。我沒理睬他,我知道一旦我有反應,他就更起勁,筆盒就拿不回了。我這一着還真靈,他自覺沒趣說:“算了,你這人,真沒勁,還給你!”我相信了他,當我伸手接時,他卻驀然收了回去,反覆幾次,我被他撩煩了,“火”了起來。俗話說:“兔子急了還咬人”,我情急之下,拿起“武器”就向他走去,並且順利的地拿到了我的筆盒。你們能猜到嗎?我的“武器”就是他最喜歡吃的糖,我成功的地躲開了他的騷擾。 

  朋友們,王軍就是仗着他的個大,欺負我們,這就是他不對。你們看了我的作文,給我出出主意,怎樣更好的地擺脫他的糾纏並使他改掉這樣的壞毛病呢?

您正在瀏覽: 這是他不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他不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