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對不對”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對”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不對”老師 

 “對不對”老師姓曲,個子不高不矮,烏黑的長發上總帶一個發卡。美麗瓜子臉上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在中間顯得那麼高雅、富貴。櫻桃小口點綴其上,整張小臉顯得那樣的嬌俏。她有一個口頭禪非常好玩,總是說“對不對”,因此同學們把她稱作對不對老師。 

 “對不對”老師的每一句話都有三個字_________“對不對”。有一次,“對不對”正在給我們上課,正當老師快說對不對時,同學們就搶着說:“對不對。”氣得曲老師眼睛眯成一條線,嘴唇抖個不停時,班級就鴉雀無聲。如果老師又說“對不對”時。全班都像開了鍋一樣,哄堂大笑。 

  記得有一次活動課,老師也參加了我們的活動。我們玩的是“抓瞎”。老師每次捉到人就說:“你是?對不對?”問得我們不知怎麼說了,只好一鬨而散逃跑了,老師似乎感覺到沒人了就一個勁的說:“對不對,人呢?”逗得我們又是一陳哄堂大笑。到我們捉人的時候,也似乎被老師給傳染了,也跟着說:“對不對。” 

 瞧,這就是被同學們背後叫的“對不對”老師,哎!這會上課了,沒準又會說上幾百個“對不對”。你說對不對?哈哈、、、、 

  二小學 六年三班 李建森

您正在瀏覽: “對不對”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