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夏天 

  炎熱的夏天來到了,太陽把大地烤得像蒸籠一樣,不論是走在大路上,或是已經走進樹木和房屋的陰影,不論是早晨還是傍晚,暑日的酷熱都伴隨着你,纏繞着你。人們都赤着膀子,可還是淌着汗水。一陣風吹來,就像是滾來了一股熱浪。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聲音低沉,緩慢,像是講一個古老的故事。 

  夏天雷雨多,雨後的空氣非常清新,還帶着泥土的芳香,每吸一口都讓人心曠神怡,令人振奮。小鳥也在枝頭歡蹦亂跳,“吱吱喳喳”地唱歌。人們都喜歡洗澡,清涼的水洗去了人們一身的疲勞,一身的炎熱,使人感到輕鬆愉快。 

  雖然夏天沒有春天的萬紫千紅,秋天的遍野金黃,冬天的銀裝素裹,但是,他也有自己蒼翠欲滴的盛裝,夏天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着象徵生命的綠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