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一個炎熱而又歡樂的季節。

  早上,晴空萬里,太陽公公把一起都鍍上了一層金黃色。一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枝頭歡蹦亂跳,“唧唧喳喳”地唱歌,空氣清爽,而且散發著一種難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一口都令人振奮。

  下午,天空一片青灰色,暴烈的太陽把地面烤的滾燙滾燙;一陣南風吹來,捲起一股熱浪。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得,聲音低沉而緩慢,像在訴說一個古老的傳說。老人們坐在樹蔭下,耐心地搖着扇子,嘴邊還一邊詛咒炎熱,一邊高興地議論天氣怎樣又利於稻穀抽?。那些樹中的小鳥,都懶洋洋地歇在樹上,視乎在做“豐收”的夢。

  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海邊沙灘上人來人往。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檢貝殼;有的在嬉戲,歡聲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海水洗去了人們一身的疲勞,一身的炎熱,使人感到輕鬆和爽快。

  夜晚,人們都不約而同地到公園散步。漫步在公園,一陣陣涼風迎面拂來,好爽啊!人們在公園裡談天說地,講古論今;一會娓娓而談,一會兒激烈爭論,一會兒又打又鬧哭笑。這種多聲部的大合唱,在河邊飄蕩傳的很遠,很遠……

  夏天,是炎熱的,但也是歡樂的,充滿活力的……

  六年級:劉雨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