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一個熱情似火的季節。陽光均勻的塗灑在翠枝之間,不再柔和的陽光是那麼令人生畏。我背好包,去感受春天。 

  花園裡,四周一片綠色,比起春天,這綠色顯得更成熟了。被陽光照到的樹葉顯得格外青翠,映在深色樹葉之間,層層疊疊,錯落有致,好似翠玉着色,彷彿瑪瑙着邊。那一棵接着一棵的樹,翻開了夏天的童話。 

  繼續向前走,花香撲鼻,芳草如茵。花兒舒展着它的嬌美,一切是這麼美好。一種路邊的小花吸引住了我,奶白色的花瓣,不像牡丹那樣高貴,不像其它花兒那樣嬌艷,可它打開了我心底的那一片純潔與美好。花兒是那麼嬌媚,可比不上人心底的純潔! 

  不遠處是海灘,大人小孩嬉戲着,游泳的人群,快樂的孩子,似乎和波光粼粼的大海融合在一起,顯得格外美好。此時,大海舉起了一束浪花,獻給美麗的夏天。 

  夏天,我心中永遠的美麗!夏天,我心中永遠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