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樹上的石榴綻開笑臉,蟬一聲聲鳴叫時,夏天,就這樣來了。夏天就像一個年輕人,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

  夏日的晴空是明媚的,天是湛藍深遠的,太陽像火球般的烤着大地,陽光是那樣強烈,天上地下處於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陽光灑在蕩漾的河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頑皮的向人們眨着眼睛。

  在這個季節中,太陽公公笑得格外開心,然而,大地的樹木也欣喜若狂。它們爭先恐後地長出了鬱鬱蔥蔥的枝條,為人們遮陰乘涼。在夏天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迷人的綠了,公園裡的草地像一塊碧綠的地毯展現在我的眼前,綠得像翡翠,綠得像碧玉。微風習習,一棵棵小草翩翩起舞,好像正在歡迎遊人們的到來。

  夏天,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窖,使人喘不過氣來。知了熱得不停地鳴叫道:“知了,知了!”狗熱得趴在樹蔭下,吐出那鮮紅的舌頭,不停地大口喘着粗氣;雞熱得耷拉着腦袋,有氣無力地走着。

  夏天,又是一個愉快的季節,人們終於可以脫下那笨重的大棉衣。女士們都可以穿上漂亮輕柔的連衣裙,露出雪白的肌膚,顯出自己苗條的身材;先生們都穿上了帥氣的西褲和短袖,一身輕鬆,小孩們隨時都可以吃到美味、香甜可口的冰淇淋,真是舒服、痛快,孩子們還可以到小河邊游泳,龍騰虎躍一番,如魚得水,不亦樂乎,

  走過了春的多彩,迎來了夏的蓬勃,是這般的繽紛絢麗,燦爛熱烈,這夏天真美麗啊!承接着春的生機,蘊含著秋的成熟,激蕩着夏的精神。

  河南三門峽湖濱區外國語小學六年級:劉雨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