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白兔洗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白兔洗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三歲的那年夏天,我和鄰居小朋友們一起玩耍,由於追逐和打鬧,我已經汗流浹背了。媽媽便叫我回家洗澡。 

  媽媽將浴缸里裝滿水,又把我抱進裡面,呵,真舒服!然後媽媽把水往我身上澆,接着塗沐浴乳,一眨眼功夫,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泡泡在身旁飛揚。洗好澡了,我穿好衣服,媽媽就出去買菜了。 

  我閑着,便在家裡左走右走,突然,我又瞧見那隻擺在最顯眼的地方的“白兔”鬧鐘,它的身體很髒了,沾滿灰塵,這是我的腦袋裡冒出了一個奇怪的想法:給它洗個澡吧,乾乾淨淨的,多漂亮呀! 

  於是,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給小白兔洗起澡來。擦擦小白兔的耳朵,摸摸小白兔的尾巴……我還邊洗邊說:“舒服嗎?要不要再洗幾遍……” 

沐浴后,它彷彿在對我笑,又好像在說:“我的毛又變白了,這種感覺真好!”我也沾沾自喜欣賞自己的“傑作”。 

  早晨,到了鬧鈴的時間,可“小白兔”怎麼也不再發出悅耳的鬧鈴聲,我急得大哭起來,跑去問爸爸媽媽,當他們知道我給鬧鐘洗澡后,哭笑不得:“傻孩子,鬧鐘怎麼能洗澡呢?它會壞的。”我哭得更厲害了,畢竟它是姑姑送我的生日禮物呀! 

  雖然事情過去了八年,但是我對這件事依然記憶猶新。童年的趣事太多太多,如果她們是一串風鈴的話,那麼風兒一吹,它們便會發出一陣陣清脆、歡快的響聲。

您正在瀏覽: 給白兔洗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白兔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