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平時看媽媽洗衣服,心裡也想試一下,可媽媽總是說沒時間,不讓我洗。這個願望我一直擱在心裡。終於暑假到了,媽媽不再說沒時間了。

  星期天上午,媽媽去買菜,爸爸拖地,我的任務就是洗衣服。我先放水在洗衣盆里,把爸爸和我的短褲、我的洗澡毛巾、游泳衣等在水裡泡一下,然後用透明皂抹爸爸的短褲,照着媽媽洗衣服的樣子,使勁地搓,就這樣我搓好了洗衣盆里所有的衣服,接下來就差用水漂洗了。可這時我感覺有點累了,不想再洗了。於是我不好意思地對爸爸說:“爸爸,我沒力氣了。”

  “你第一次洗衣服,乾的已經不錯了,休息去吧,媽媽呆會兒從菜場回來,一定有東西獎勵你。”爸爸笑着回答我。

  我喝着媽媽獎勵我的豆奶,心裡感到很高興。洗衣服還真用力!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