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自己的汗水上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自己的汗水上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呀!上網又超時了!”“等着吧,這幾天你就甭想碰電腦了!”真是惟恐天下不亂呀,老爸見此狀偷偷地在一旁嬉笑着...“咦,不然你做家務來爭取上網時間吧!”正看熱鬧的老媽突然冒出一句。“可以呀!強烈贊同!”老爸嬉笑着舉起了雙手。“干就幹嘛,誰怕誰呀!”我挺起了腰板,大聲喝着, “那麼...我先幹嗎?”“洗衣服吧!”老媽竊笑:“終於不用幹家務了!”隨即把一大疊衣服塞到我懷中... 

  哼,洗衣服對本大小姐還算小菜一碟的!別忘了我和那些衣服結過弟兄!嘻嘻,我搓我搓我搓搓搓!幾條三角褲和游泳衣外衣就被我搓好了。弄了一會兒,陽台上就又增添了幾位新成員...不過...“下雨天晾衣服不太好吧...”  

  “啊!洗衣服才10分鐘!洗的還不夠我玩的呢!”“所以需要你做更多家務來賠償呀!”於是,第二項家務:洗地板動工了... 洗地板可不是什麼美差呀,看着老媽翹着腳在床上指揮着我,心裡真不自在...“先洗客廳,再洗房間,不要忘了廚房也要洗呀!”“知道了!”我不服氣的大聲應着。“做這些家務是應該的!誰叫你上網超時的呀!”媽媽邊看電視邊指揮着我,真不自在! 

  “媽!沙發底下怎麼洗呀?!”“哎呀,我教你!”說著,老媽就拿起拖把狠命地洗了起來。“要這樣洗......先這樣......這樣,懂了嗎?”“恩恩!”我隨聲附和着,其實不過想偷一下懶。嘻,很快地,媽媽就把沙發底下給洗好了。我洗完了客廳,又洗了倆卧室和廚房,我記得我那卧室的床底下最難洗了,拖把夠不着最裡面,所以我只好趴下,幸虧有個墊子鋪着。廚房我兩三下就給洗好了。不過看着滿地的泡沫,媽媽叫我把拖把上的泡沫弄乾凈,把髒水換一遍,再洗一次。於是我又辛苦了一次。當我把整個地板給洗乾淨的時候,已經是滿頭大汗了,我把拖把重新放好后,一屁股做在了椅子上,“我洗完了!”我向他們報告。爸爸看了看我的成果,滿意地點了點頭,誇我洗得很乾凈。於是,由於我的出色表現,換來了所有欠的電腦時間都補過來了,另外還獎勵了我1小時的玩電腦時間。嘻,雖然洗地板的過程挺辛苦的,但結果卻是很甜蜜的!

您正在瀏覽: 用自己的汗水上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自己的汗水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