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汗水成為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汗水成為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樹的力量能撐起一個世界;磚的力量能築起一座長城;風的力量能激起滔滔江水。在它們眼中算的了什麼,我撐不起世界,築不起長城,更製造不出滔滔的江水,但是,我有一顆充滿力量的心靈花,他正含苞欲放,在吸收天地精華的時候,我想:快了,近了,要開了。

  每次比賽的時候,我總是一點,一點,一點地釋放叫我的力量。

  我撒出努力,每天得早起晚歸,每天的勤學苦練,揮汗如雨,我努力堅信着:“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下出信心,我知道,在這漫漫艱辛路上,總會有許多嘲笑的聲音,他們譜寫成了一首歌。可我不在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讓他們刮目相看——我要勇敢。

  我撒出專心。在考場上我埋頭苦幹着。我彷彿不屬於這個世界,我的身體上定格在一個時空,這個時空我可以不受外界的干擾,專心自己。

  我撒出快樂。到那時便證明我成功了,我的汗水換來了快樂的結晶。但是我不敢驕傲,也不能驕傲,我知道後面的比賽還長着呢!

  我撒出……

  我撒出我的力量,我收穫一份快樂,我收穫一份快樂,就證明我向更艱難的考驗邁進了,那麼我將要撒出更多的汗水,讓這些汗水成為我心中最強大的力量。

  其實我們的力量都很強大。

  浙江杭州蕭山區蕭山瓜瀝三小六年級:陳清

您正在瀏覽: 讓汗水成為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汗水成為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