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偉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偉大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2008.05.18日,中央二頻道,愛的奉獻大型募捐活動中,朱軍講了一個偉大母親真實的故事。官兵們發現了一名婦女,兩腿跪着,雙手支撐着地,被壓在樓板下。官兵們趕緊去救她,但是她已經去世了。就在這時,餘震又來了,有一位領導有意示的發現生命的存在。不顧自己的生命,往婦女懷裡一摸,發現了一名3個月大的嬰兒,領導把她抱出來,她沒有受到一點傷害,被子里發現了一個手機,上面寫着:“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請你記住,我愛你。”當我聽完后,眼淚流滿了臉暇。母親的愛是多麼偉大。不管走到哪裡都不能忘記自己的父母,孝順老人,關心老人。 

  祝全天下的母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偉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