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的偉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偉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只銀灰色的銀狐正叼着一個兔了,它欲快的向它的窩跑去,可它不知道一隻利箭正對準了它的胸膛,“嗖”的一聲箭射中了它。

  銀狐依然的放滿腳步,着時獵人又一箭射中了銀狐的胸膛,可銀狐想:“不不,我不能倒下,我的孩了還餓這的。”此時那鮮紅的血燃紅了它銀色的羽毛,獵人抓道了它,可銀狐還掙扎着,它要回家還有孩子在等它拿獵物回來,可獵人抓到了它,獵人看了看正要撥了它的皮毛時,銀狐用盡了它最後的力氣從獵人的手中逃走了它回道屋裡看見孩子們餓了,它竟把它的肉咬了下來給孩子吃,獵人跟着血跡來到了洞前銀狐負傷跑了出來它引了開獵人,可它中箭了,獵人撥下它的皮,銀狐的眼裡閃出了淚花,不知是太痛了還是,它挂念它的孩子。

  母愛多麼偉大呀!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偉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