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二十年就過去了,我們都長大了。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我的家鄉也變得煥然一新。

  二十年前,家鄉到處都是灰塵的空氣中帶着汽車排出的廢氣和人們屋子的煙囪里冒出的煙。地上也到處都是垃圾,水也是黑的……

  而現在,家鄉變了個樣。在大街上,行人很多,其中能夠有一些是馬路上的“機器人清潔工”,整個城市的交通安全都由程序自動控制,再也不會有交通事故發生。

  人們都齊心協力地在馬路兩邊種上各式各樣的轉基因植物,機器人們也在忙碌地澆水、施肥。等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植物長出來以後,機器人們就會每天修剪一次,把植物剪得有模有樣,也給整個街道天上了新鮮的氣息。

  現在,樓房也是人們以前說的“摩天大樓”。一座座幾百層高的樓房在馬路的兩邊豎立着,住在最頂層的人從窗戶往下看,就像坐在飛機以上一樣。人們再也不用走路上樓,,而是坐一種很快的電梯,即使上第幾百層,也不用二十秒。

  如果未來的家鄉真的變成這樣,就需要我們努力學習,用自己的雙手和智慧把夢想變成現實。

  六年級:彭心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