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我駕駛着太陽能飛機飛回了家鄉。走下飛機,我放眼細看,呀,多美啊。公路旁一棵棵大樹長勢旺盛,青翠欲滴。樹下鮮花怒放,爭奇鬥豔。幾隻色彩斑斕的花蝴蝶在翩翩起舞:小鳥們正展開它們圓潤的歌喉,嘰嘰喳喳唱個不停。 

  咦?哪來的奇特的音樂?我四下尋找着,發現一輛車從遠處駛來,音樂正是從車裡發出的。出於好奇,我叫住了司機,問他:“你在放音樂嗎?”他回答得很乾脆:“不是,是馬達聲和喇叭聲。”我驚呼:“怎麼會?”他很奇怪的看着我,問“你不知道嗎?現在每輛車都安裝了聲音過濾器,能發出音樂來,還能根據速度變曲子呢。”我一聽,連連稱讚科學的神奇。 

  告別了司機,我又走向護城河。我站在河邊,不禁大吃一驚:河水清澈見底,河底石塊五彩斑斕,一群群小紅金魚游來游去,又隱藏在墨綠的水草間。我看着它們,心裡欣慰的想:“阿,原來連家鄉的河都已經這麼美!” 

  我注意到了房子。房子奇形怪狀。有的活脫脫是一個大號毛絨熊 ,有的是一輪彎彎的月亮,有的像各種各樣的水果-----很有點童話般的感覺。 

  我又來到學校,一到校門口,我就驚呆了——鈴鈴鈴,放學鈴響了,我注意到一顆巨大的星星從校門口飄出,上面載着兩列隊伍。一到地面,隊伍就邁着整齊的步子,出了校門。接着又是一個——我等學生全走完了,跑進去。嗬,好傢夥,原來學校建在地下,校內設備俱全,棒極了。 

  “叭叭”,又一陣喇叭聲驚醒了正在陶醉的我,我厭惡地看了一眼汽車。快步朝家的方向走去。 

  同學們,未來就在我們手中,我們一定要把握好機會——咳咳,該死的灰塵!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