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高速公路上的汽車,在一瞬間奔馳而過。許多年沒回過家鄉的我經不起思鄉情的一再催促乘上了通往家鄉的列車。

  車到站了,我隨手打了一輛的士,進入車廂,車內很整潔,司機友好的和我交談,我和他說得很投機,一路上寂寞就在興緻勃勃的交談中打發了。

  到了我指定的地點,我下了車,映入眼帘的是藍天下那一棟棟小洋房——居民樓,四周栽着鬱鬱蔥蔥的樹木,樹底下種着丁香花。牡丹及各種說不出名字的鮮花。我沿着林間小道上漫步,累了,便坐在公園的木凳子上休息,四周很乾凈,與往日垃圾成堆的公園有天壤之別。看見有幾位老大爺在旁邊下象棋,便湊過去看。只見對陣兩人雙眉緊促,神態端莊,與戰場上的指揮員沒什麼兩樣。就在這時,一個小孩子溜冰時被石頭絆了一跤,便在地上嚎啕大哭,在一旁賞花的大人們紛紛聞聲趕來,把小孩子扶了起來,安慰他。四周的綠樹,芬芳的花朵在風中搖曳着,把整個公園襯得好美。

  看着啼哭的小孩子笑了,看着整個城市變美了,我也笑了,這裡再也不會有看着小孩子被車反覆壓輾而坐視不管的冷漠路人。

  浙江寧波餘姚市丈亭鎮成才小學六年級:六年級 楊敏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