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有很多金錢,每天吃大魚大肉,每天都有零花錢,是幸福嗎?我的答案:“不是,幸福並不是這樣的。”今天我就要和大家探討一下什麼是幸福。 

  樹的幸福,在於用翠綠點染土地,凈化空氣,保持水土,捧給世界以綠陰樹和果實。所以樹在風中颯颯地唱歌。 

  蠶的幸福在於吃下的桑葉,都吐成潔白的絲,即使死去了,也會給世界留下了一片光潔,一片華麗。 

  橋的幸福在於連接了道路,它日夜傾聽着喇叭聲、車鈴聲和腳步聲的生活交響曲。所以,橋歡樂地與小河絮絮談心。

  人們的幸福和它們一樣,不在於金錢、享受,而在於奉獻,奉獻方使人心靈豐滿而充實。 

  我從不刻意追求幸福,也不苦苦思索幸福的內涵。 

  我知道,當風兒很輕的春天到來時,獨自一人來到野外,尋找一片被太陽塗抹成金黃色的、散發出陣陣幽香的草地躺下,後腦勺枕着胳膊,任心中的酸甜苦辣一股腦兒飛上天空,變成白雲,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地飄着,這就是幸福。 

  我知道,在月兒很圓很圓的夏夜,搬幾張凳子坐在院子里,給爸爸媽媽泡兩杯茶,讓他們解除一天的疲憊,一家人團團圓圓坐在一起,這就是幸福。 

  我知道,坐在小河旁,向小河裡扔幾塊石塊看着小魚兒在歡樂游着,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大自然,這就是幸福。 

  我知道,朋友的手傷了,把他帶回家,抹點葯,他笑了,讓友誼長存,永不消失,這就是幸福。

  我還知道,一天放學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一把大傘撐在了我的頭上,我抬頭一看,啊!是媽媽!這難道不是幸福嗎? 

  幸福,常常在身邊走過,你用真心去感受它,,就會知道它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