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杭州西湖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西湖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遊覽過風景名勝嗎?觀賞過柔情似水的杭州西湖嗎?自古傳言:“暖風熏得遊人醉,只把杭州做汴州。”我就遊覽過一次美麗的杭州西湖。

  有一次暑假,我和姑姑,奶奶還有姐姐坐着和諧號來到了杭州,我們把行李放掉就開始一天的旅程了!

  我們先到了西湖,剛走進去:路的兩旁,種着幾排垂柳,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着。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當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鳥站在它的腰上歌唱時,旁邊的溪水也唱和着,發出悅耳的聲音。我們漫步到西湖邊,不知怎麼的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整個西湖都沉浸在了一片朦朧之中。

  過了一會兒,西湖上的霧漸漸地退了,我們找了張西湖邊的木椅坐了下來,觀賞着那“神秘世界”的美麗,迷人。

  再往湖面一看:荷葉已將整個湖面鋪滿了。每一片,都像一個碧綠的玉盤,上面裝滿了晶瑩剔透的露珠。在晨曦的輝映下,顆顆露珠閃閃爍爍,就像在太陽下的鑽石,被太陽照耀下閃閃發光。

  那些布滿湖面的花骨朵兒,猶如一隻只直指蒼穹的毛筆頭。那些“毛筆頭”上沾滿了紫紅的顏色,彷彿要去暈染天邊的朝霞。

  四周靜極了。我能聽見花兒綻放的聲音,能聽見露珠在荷葉上滾動的聲音。

  我微閉雙眼,陶醉在這無比美妙的天籟之音中,優美的音韻像靈泉般流了出來。此時此刻,我覺得它們的音樂優於人間的一切音樂。

  杭州西湖真美啊!真不愧是柔情似水啊!西湖中那美麗的景色將在我的心中永垂不朽!

  浙江衢州柯城區柯城區黃家小學六年級:劉嘉儀

您正在瀏覽: 杭州西湖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西湖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