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約小荷(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小荷(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相約小荷(一) 標籤:相約作文 相約北京作文 相約中國夢作文

我在這裡交了許多好友: 

  XINGQIHUI 

  就是我這一生難得的良師諍友。 

  以前,我一直都沒有一個能夠在作文上輔導我的知心朋友。

  後來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來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看了許多作文,發現這是個很好的網站,於是我便決定在這裡發表我的文章,找我的知心好友!

  我的第一片文章《溫馨的家》發表后,得到了好評,我有了自信心,不久后,我又接連發表了幾篇文章,大家都很喜歡,我很開心!

  久而久之,我的頭腦里萌生了一個念頭:要是能 在這裡找一個知心朋友來幫助我提高作文水平,那該多好啊!說干就干,我來到聊天室,試圖想從這裡下手,可失敗了,因為一般的會員不是經常來,在說初級的對我也起不了作用,那就找高級的吧,我去安康內了一下,發現XINGQIHUI這個人的文筆很好,壯起 膽子給她發了一個紙條。

  三天後,我再次登陸時竟發現XINGQIHUI給我回了一張,我十分高興,把自己的QQ號給了她,她也把QQ號給了我。從此以後,我們兩成了朋友,我的作文她幫我點評,給我指出不好的地方,就像一個大姐姐那樣,細心的輔導我,慢慢的,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很多,看作文的人也多了,分數也高了,離升高級會員這個目標越來越近了,我十分感謝XINGQIHUI!

  她是我最好的網友,最好的作文輔導老師,最好的知心朋友 !

  當然也十分感謝小荷白雲飄飄網給了我這個機會,展現了自己,也認識了朋友!

  下一篇是介紹車雨草的! 

  記得看《相約下荷(二)》

您正在瀏覽: 相約小荷(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小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