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約205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2057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約2057 

  “主人,該起床了!”我的私人秘書給我報時間,我慢吞吞地走下床,把地上的一個按鈕按下去,不到一會兒被子就整整齊齊地放在床上。我的機器人秘書——亞里虎向我報告我今天要做的事情,亞里虎說到:“七點三十分,到公司翻譯文件,九點四十五分開一場商業會議,十一點三十分會見哈佛大學大學的校長等三十多名教授和教師~~~~~~” 

  亞里虎向我報告完我今天要做的事情后,我進到去衛生間,把鏡子轉換成一個能幫你刷牙的機器,我張開口,一會兒就把我的牙刷地乾乾淨淨。機器拿着我昨天從網上訂購回來的洗面奶,擠了一點在毛巾上,刷完牙,洗完臉,我到一樓的飯桌前,把營養師給我配製好的早餐,在桌上面的的按鈕一按,桌上面就出現了一大盤美食:大蝦拌青瓜,蘋果麵條。 

  正在我享受着美食的時候,天,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這我也不害怕,我的女兒那着現在最新款的衣服,那可是能防止淋濕身體的衣服。 那玩意可貴着呢!足足二十美圓一件! 

  而我呢,就把電腦打開,到一個關於海陸空的網址,輸入帳號:XIANGYUE2075,密碼:8886664323115。十分鐘后,一架小型直升飛機到了我家門口,我乘着飛機向單位飛去。 

  到了單位,在我的辦公桌上衝著一杯熱咖啡,亞里虎趕忙提醒到:“老闆,開始翻譯文件了。” 

  這樣,我就開始了忙碌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相約205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205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