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約200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2008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 ,這個神聖而美麗的日子,這個輝煌萬照的日子,這個牽動這億萬人民的日子,這個令所有中華兒女驕傲與自豪的日子! 

  曾經,我們忍受過“東亞病夫”的恥辱,體會過“落後就要挨打”的真諦,嘗試過“中國人是條狗”的滋味,感受過在全世界不受尊重的羞愧! 

  但是, 2003年 7月 13日。這個令全中國不能忘懷的時刻。當宣布北京獲得 08奧運的主辦權時,人民沸騰了,中國沸騰了,全世界沸騰了。它代表了中國的技術發展和 飛躍進步的結果,它洗刷了中國近百年的恥辱,它宣布了“中國人也不差!” 

  然而,從圓明園的毀滅到八國聯軍,從日本的侵略到南京大屠殺。我們的恥辱至今也沒有完全洗刷!我們原以為中國會贏得世界的讚賞,我們原以為世界會看到中國的進步,我們原以為會得到世界的支持!但是,我們想錯了!藏獨分子的突然襲擊打破了這一切夢想。我們為什麼讓外國人瞧不起我們那?答案很簡單,我們素質低,不講文明! 

  說起文明,這並不是一個非常陌生的字眼。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首先,從生活的點滴做起,從自我做起,從實際做起:不打架,不罵人,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等等。這些都是文明的象徵! 

  既然奧運選擇了我們,我們不能辜負奧運。現在,就行動起來吧!用我們的努力,我們正確的對待,我們積極向上的心態,讓全世界都通過奧運會這巨大的窗口裡看到,並肯定我們的思想,文明程度,公德意識。讓我們一起發出星光的美麗,揚起航行的風帆,讓祖國以我們而驕傲,讓我們以祖國而自豪。讓奧運會的賽場上,鑲滿中國人成功的寶石吧!

您正在瀏覽: 相約200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