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音樂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音樂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音樂老師

  六年級時,我們班來了一位新的音樂老師:陳燕老師。陳燕老師很溫柔,從來沒有罵過我們,她也很天真,有着和我們一樣活潑的心。陳燕老師有開心的時候,也有傷心的時候。

  記得有一天上音樂課,我們班的一些同學在大吵大鬧,教室里就像喧鬧的市場一樣。陳燕老師一見,十分生氣,十分傷心。這時,陳燕老師說:“同學們,這節音樂課我想和同學們說件事,這事讓我很傷心。”說完,同學們立刻安靜了下來。我用好奇的眼光望着陳燕老師,想聽聽陳燕老師說的是什麼事。陳燕老師又說:“我聽你們的數學老師說,你們這次數學測驗有十幾個人沒及格,我聽后很悲傷。我們六年級的學生測驗不能不及格呀!同學們,你們一定要努力呀!”說著,陳燕老師的眼裡閃動着晶瑩的淚珠。同學們聽后,整個教室變得鴉雀無聲。我想:每個同學都在反省自己的錯誤吧!陳燕老師對我們的愛是淺淺的淚水,深深的悲傷。

  陳燕老師在隊日課上常常和我們一起討論問題。每當陳燕老師和我們一起討論時,同學們都會熱情地讓陳燕老師加入自己的小組,一起研究問題。我們常常感覺到陳燕老師是我們的朋友,不是我們的老師。

  在笑聲中,在不知不覺中,我們與陳燕老師度過了一個學期,我回味着上個學期與陳燕老師度過的日子,多麼開心呀!

  老師的心像媽媽的心,一樣慈祥一樣親;老師的愛像媽媽的愛,一樣溫柔一樣真。陳燕老師,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音樂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音樂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