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音樂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音樂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上學放學的路上,我都要經過小北街的酒都劇場。星期三那天,我照例從這裡經過,看見很多人在酒都劇場忙碌着。我發現劇場門口擺滿了鮮花,石階鋪上了紅色的地毯。酒都劇場門口打扮得漂漂亮亮,比任何一次都顯得好看。我這才想起今天是十月二十日,媽媽所在的公司要在這裡舉行音樂會。  晚上七點四十,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教我彈琴和教我英語的老師,早早的來到了酒都劇場。我發現酒都劇場門口擺滿了鮮花,石階上鋪上了紅色的地毯。劇場門口站着很多身穿白色西裝的工作人員。每當有人通過石階時,她們都要鼓掌,說“晚上好!”並且還要敬禮,顯得特別隆重。在進入劇場時,門口的一位工作人員在驗票以後還給每個人發一張節目單和一張提示單。提示單上寫了幾條音樂會中應注意的事項,要大家自覺遵守。這是我以前看演出從沒有遇到過的事情。  這次是兩位世界極的音樂大師來宜賓演出,他們兩人一個拉小提琴,一個彈鋼琴,共演奏了肖邦的《C小調夜曲》、貝多芬的《命運》,還有中國的《梁祝》、《快樂的女戰士》、《黃河》等十幾首曲子。全場觀眾都被吸引住了,每首曲子演奏完畢,觀眾都對他們精彩的表演報以熱烈的掌聲。從開始到結束,劇場里沒有人大聲喧嘩,也沒有聽到手機的鈴聲響,小孩子都乖乖的沒有鬧,更沒有看見有人吃東西和亂扔果皮雜物,整個劇場除了悠揚的琴聲和熱烈的掌聲,就沒有其他的噪音了。我最喜歡他們演奏的中國樂曲《梁祝》,因為這首曲子,旋律很優美,在聽的時候,我眼前呈現出一派春光明媚、鳥語花香的景象,而且這首曲子在電子琴考級的時候,我也彈過。  這次演出真的很精彩,直到今天,那優美的旋律還不時在我的腦海里響起。 指導老師:徐娟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音樂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